• 1

一台设备,两种灌装模式

2017/5/18 13:33:28 | 文章来源:KRONES  | 【大 小】 【打印】

2005年,一些瑞士投资者在Urs Schmid的带领下收购了格劳宾登州的两个矿泉水品牌Allegra和Passugger。2008年,Allegra Passugger矿泉水股份公司首次将这两个矿泉水品牌灌装在PET瓶中。此后,年产量增长一倍。但是,灌装回收玻璃瓶和一次性PET瓶只有一套灌装设备,PET瓶必须花费大量的人力放到生产线上。这种局势目前得到了扭转。

2017年初,该企业投入运行一套新的紧凑型PET设备,由克朗斯和克斯明公司提供。这条生产线的产能为每小时1.2万瓶,其中包括一台KSB 6R吹瓶机、一台Starmodul模块式贴标机和一台Contiflow混比机。此外,克朗斯还为两套灌装设备安装了一个码垛中心,包括一台拆垛机和两台码垛机。借此,Allegra Passugger公司现在可以同时分开灌装玻璃瓶和PET瓶。这家创新企业还以预印刷的470毫升和770毫升玻璃瓶作为促销产品引起市场关注,今后还将在瑞士的水市场继续保持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