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德瑞化工承诺生产更加安全的皮化产品

2017/5/18 13:53:24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作为皮革加工化工材料的主要供应商德瑞化工已成为ZDHC价值链联盟成员(ZDHC是致力于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组织)。ZDHC制定的计划目的是在全球纺织、皮革和制鞋行业产业链中消除有害化学物质。其公布的生产限用物质清单超过150种化学产品在皮革加工中被列为有害物质。使用符合生产限用物质清单的化学产品将有助于制革厂生产的皮革达到RSL标准。

成为ZDHC成员是德瑞化工朝着产品管理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制定产品管理战略是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的化工产品,并向客户建议在使用化学品的同时如何保护职工健康和环境不受污染。

德瑞化工CEO声称,德瑞的优秀化工产品和合理建议战略与我们的ZDHC成员身份相吻合,德瑞承诺将与客户共同努力致力于产品升级战略,开发更加环保的化工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