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raftmate易拉罐灌装机

2017/5/18 14:07:57 | 文章来源:KRONES  | 【大 小】 【打印】

手工精酿业的发展,促使克朗斯公司在灌装机家族中扩展了一种低速领域的精酿啤酒易拉罐灌装机。近几年来,全球手工精酿啤酒厂的数量急速上升。尤其是在北美,该领域出现爆发式增长。其中一些啤酒厂也投资了自己的灌装设备,以易拉罐啤酒为主。对此,克朗斯开发出分度圆直径为1080毫米的Craftmate灌装机,产能为每小时1.2万罐(按照16液体盎司计算)。

优秀的灌装质量

由于手工精酿啤酒厂聚焦于高端啤酒,因此,对增氧量、灌装精度、二氧化碳消耗和卫生性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新型Craftmate易拉罐灌装机在增氧量、灌装精度以及二氧化碳消耗方面的担保值不低于高速灌装机。Craftmate并不“仅仅”只是小,而是一种小型化、模块化易拉罐灌装机,是一种独立设计的机型。在结构设计方面,我们有意识的突出了它的简单构造。常规的克朗斯易拉罐灌装机更加简单。例如,刷洗时人工放上CIP刷洗杯。为了降低运输成本,在设计时保证灌装机和卷封机可以装入一个海运集装箱。作为选项,可以外接泡沫刷洗装置或者内置热水喷淋。借此,我们的用户在起步阶段可以得到一台符合克朗斯质量要求的低成本灌装机,并能享受到相应的服务。

灌装阀的压紧不再需要行程曲线

首次应用于易拉罐灌装机:这种灌装机通过创新的技术不再需要行程曲线,减少了部件数量,维护更加方便。灌装机采用开放式设计,刷洗更加方便。借助倾斜的前台,刷洗介质沿着设定的排污口流出,避免液体存积。灌装机可以沿前台方向维护保养,非常方便。维修分配器时,可以将灌装阀从上方拆除。

紧凑和灵活的构造

Craftmate易拉罐灌装机与阀组以及卷封机形成非常紧凑的结构:电控柜直接相连,节省占地。阀组的气动控制系统也布置在这里。结构紧凑的阀组与产品罐一起直接安装在灌装机和卷封机后面,通过伺服技术形成电子设备连接。

这种新开发的精酿啤酒易拉罐灌装机是一种容积式灌装机,配备24个灌装阀。灌装流程分别由三个气动薄膜阀控制。机器采用宽敞的拉门,进入灌装机区域非常方面。借助克朗斯触摸屏和操作引导菜单,操控友好。

在设计开发时,有意识提高了针对不同产品和规格的灵活性。灌装机按照211/202标准易拉罐设计,也可以通过选项应用于204/202至300/209规格。设备产能取决于易拉罐容量和产品参数。

为用户带来大量优势

总体上,这种新型易拉罐灌装机是一种“开箱即用”机器,为用户提供非常高的灵活性。如果需要更高的设备产能,可以选择常规的克朗斯易拉罐灌装机。

目前,已经有八家精酿啤酒厂与克朗斯签订了Craftmate灌装机采购合同,其中三家啤酒厂位于美国,两家在加拿大,三家位于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