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英国鸡尾酒品牌HappyDown推出罐装鸡尾酒

2017/5/22 13:15:49 | 文章来源:饮料行业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一款深受大众喜欢的HappyDown系列罐装鸡尾酒出现在英国街头零售货架上。这款系列鸡尾酒具有3种复合风味组合:荔枝、番石榴和辣椒;柠檬、黄瓜和薄荷;树莓、石榴和罗勒。

这款鸡尾酒是一种基础的加度葡萄酒,酒精度仅有4%,每罐热量为145千卡。

为配合品牌定位,这款鸡尾酒特选用了色彩丰富、视觉冲击较强的330毫升金属罐包装。在罐身外观设计方面,则采用了双向字体和图形印刷,倒版的年轻男性角色元素代表着一种潮流的风格,这一设计与品牌的目标市场正相吻合。

这款产品是Paritosh Bhandari 与Vishal Mair使用两年的时间开发出来的。

目前HappyDown将在英国70家莫里斯商店隆重推出,每罐330毫升的零售价格为£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