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正广和”正式进入果汁行业 推出6款热带果汁饮品

2017/5/23 14:11:37 | 文章来源:饮料产业链之窗  | 【大 小】 【打印】

据报道,果汁行业近日迎来百年老字号“正广和”的加入。“正广和”此次正式向市场推出6款热带果汁饮品,包括:生榨椰汁、芒果汁饮料、香蕉汁饮料、蜜瓜汁饮料、芭乐汁饮料以及菠萝汁饮料。

“正广和”创立于1864年,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老品牌。上海正广和汽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泽表示,公司以往主营的产品以应对夏季高温为主,缺少能够全年适销的常规产品以及针对低温季节的产品。此次推出热带果汁系列饮品一方面为进一步丰富品牌产品线,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当前果汁行业驰昌前景非常广阔。“正广和”为了吸引年轻的消费者,在新品的包装设计上,体现了后现代的设计风格,在前期的测试中获得了年轻人的喜爱。

在“正广和”新品发布会现场,6款新品受到了各地经销商的热烈响应。李金泽表示未来将会根据市场不断推出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