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电脑珠边机

2017/5/23 14:14:15 | 文章来源:中外缝制设备  | 【大 小】 【打印】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衣着服饰,对服装不再仅仅要求结实、耐用,更对服装的色彩、款式等提出了越来越多的要求。珠边缝纫机就是为满足人们的穿着需求,才涌现的一种装饰机型。

亨泰缝制设备有限公司在该领域有不小的成就。亨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缝纫机专业供应商,是国内首家推出高级服装珠边机的专业生产企业,是国内唯一生产八大系列珠边机及各种特种机的企业。亨泰的产品包括珠边机系列、全自动圆头锁眼机、全自动运模机、上袖机、多功能双针花样机等系列产品。

亨泰798D系列具有电脑数字控制系统,拥有珠点调解、独立气动提压脚和膝动提压脚、自动剪线和手动剪线功能,设置有半针调整按钮、灵敏的脚动珠点正反调解开关,拥有独特的花样接线功能和衣服前后打结功能,可以无限量任意调节不同线迹的花样变化,内存1000种花样,并配有机针旁位,即使在高速缝制厚布料反转弯缝时亦不会断针。

除高级珠边线外还可以使用质量较好的国内缝线,降低用线成本,由于采用钩针设计,只需将缝线套入钩针即可,无需穿线,快捷省时。如缝制较薄布料,要求线迹较松,只需转动松线调节按钮,使压脚旁的松线指针活动即可。零件改用了钛合金,使机器更耐用、声音更轻、缝线时更稳定。

该产品缝纫速度能达到每分钟450~550针,最长针距6毫米,最短针距0.5毫米,缝线采用普通缝纫线,缝线长度90厘米,采用8毫米气动压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