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助力印度饮料市场,推动无菌概念国际化

2017/5/26 13:38:32 | 文章来源:廊坊百冠包装机械  | 【大 小】 【打印】

在国内的饮料市场,无菌冷灌装的技术正在普及应用。在国际上的一些发展中国家,健康饮品的问题也正在得到高度认知。

2017年3月,一条无菌冷灌装生产线从廊坊百冠发往印度的那格浦尔市,为印度人民送去一份健康,一份清凉。

180毫升的PET瓶子,15000B/H的产量,涵盖的产品有咖啡、玫瑰牛奶、巧克力牛奶、芒果牛奶、香蕉牛奶、椰子牛奶等等饮品。从吹瓶到灌装,从前期到后段,每一台设备都由百冠公司制造甄选。从技术保障到方案审定,从加工制造到出厂验收,每一个环节都由中印双方共同认可。根据当地的环境、气候等自然条件以及人们的口味习惯等因素,为客户量身定做的无菌饮料生产线终于落户印度。按照国际标准,目前已经通过了初步检测。成熟的技术,稳定的性能,精致的布局,科学的服务,让印度客户对中国制造啧啧称赞。同时,为中国的高端饮料设备走向国际、推动无菌生产的国际化打开了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