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IG康美包即将亮相的明星产品

2017/5/26 13:40:03 | 文章来源:饮料产业链之窗  | 【大 小】 【打印】

SIG康美包是全球领先的无菌食品饮料纸盒包装供应商,目前,SIG康美包苏州工厂包材年产能达到110亿包,中国地区的客户涵盖了国内领先的乳品、饮料和液态食品生产企业。在上海和北京两个办事处的业务支持下,SIG康美包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包装材料、无菌灌装设备、技术支持,以及其他多种增值服务,包括市场调研、产品研发、灌装机及相关设备系统管理、多种包材开启方式、市场及销售支持等。

SIG康美包无菌纸盒灌装机具有总成本低、纸盒灌装选项灵活、高性能和低损耗的特点。灌装能力最高可达每小时2.4万包,在同一台灌装机上最多可灌装7种不同容量的产品,并且只需几分钟就能完成切换。

SIG康美包独特的drinksplus颗粒灌装技术,能将富含水果粒、蔬菜粒、坚果粒或谷物粒的、具有附加值的潮流饮料无菌灌装至纸盒包装中。使用SI康美包的饮料标准灌装机即可快速且经济实惠地实现创意饮品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