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王欣秘书长走访宁波海天集团

2017/5/27 9:38:1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5月26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走访了宁波海天塑机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天集团副总经理钱耀恩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天的老厂车间、总部大楼、十一分厂车间和十二分厂车间。在参观中,钱总介绍了海天在智能制造、自主加工中心制造、注塑机产品创新、海外市场开拓和海天精益工厂管理等情况。钱总说,海天集团今年的市场需求向好,生产订单饱满。一是国内原有老旧注塑机设备处于更新换代时期,对高端产品需求增长;二是性价比很高的海天注塑机产品出口的数量增多。预计2017年海天集团主营业务收入将比2016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在智能制造车间里,钱总介绍了智能化加工、智能物流输送、智能立体仓储的流程情况。在十一分厂21万平方米车间里,钱总非常仔细地介绍了各段加工、装配生产情况;在十二分厂,钱总介绍了注塑机二板机和三板机的差异与海天公司的创新产品。王欣秘书长说,参观海天集团后非常震撼,为中国拥有海天这样世界第一的塑机制造企业而自豪。生产高端注塑机的海天集团是中国制造业的骄傲。海天集团的成功经验、发展理念和务实求真的企业精神值得许多轻工机械制造企业学习。宁波海天塑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感谢海天集团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今后,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应该多加强与海天集团的沟通和交流,多深入企业学习和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非常感谢钱总的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