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永创通达——后道整线包装方案解决商

2017/6/2 16:01:33 | 文章来源:《酒·饮料技术装备》  | 【大 小】 【打印】

随着食品饮料行业不断进步,热收缩膜包装也从单纯的替代纸箱降低包装成本,逐渐转化满足提升包装形象、增加附加值,创造新的利润点等深层次的市场诉求。膜包的色彩、图案、包装组合形式均有了更高的要求。

北京永创通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16年来,始终将后道包装技术作为核心研究方向。膜包技术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10-130包/分包装速度的系列机型,永创通达已经全面覆盖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可以满足从6000-54000BPH的生产线需要。

纯膜包、膜包后装箱、加纸板膜包、加纸托膜包、纸箱外覆膜、全自动膜包码垛、全自动装箱码垛、低位码垛、双通道码垛等包装方式越来越为饮品行业广泛应用。继中速彩膜热收缩膜包机YCBS18C成功研发进入市场并喜货获丰收后,永创通达在后道整线包装系列机型装箱机、码垛机有了新的突破。

2015年永创通达河北大名生产基地正式运营以来,实现了标准化、智能化、现代化的加工要求,这同时也促进了新产品的研发,2016年至今北京总部研发基地陆续发力新产品:YCZX-15裹包式装箱机,YCKX15跌落式装箱机,YCZX-16K抓取式装箱机,立柱码垛机YCMD-30L-A,装卸笼800等机型纷纷应运而生。

YCZX-15裹包式装箱机

YCZX-15裹包式装箱机专为利乐包包装设计,利乐包窄边进包,双道输送进料,产能为10箱/分钟。可有效减少劳动力资源,降低纸箱包材成本,纸板原料可以减少20%左右;热熔胶黏合比传统的胶带胶黏更加环保、并具有防伪性能;可通过于各种覆盖物或防潮材料结合,而大大扩大其使用范围,装箱的箱体外形美观,产品档次和外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利用伺服链驱动,比国外的汽缸驱动更准确、可靠、平稳、寿命长;可实现全包、半包等包装形式。

YCKX15跌落式装箱机专为3-10L大桶水设计,产能10-12箱/分。直进瓶方式,占地面积小,简化装箱机前的输送系统,降低整线投资成本;落差式装箱结构,先进合理,动作轻便平稳,功耗较小。开门自动停机报警,具备安全防护功能。

YCKX15跌落式装箱机

YCZX16K坐标式两抓装箱机,设计1-2抓,设备通过导箱组件使装箱更加顺利,产能16箱/分。减速电机通过同步带传动,沿直线导轨实现抓瓶头升降及横移。不仅满足了部分中小客户的需求,同时完善了抓取式装箱机系列化生产的进程。

立柱式码垛机

立柱码垛机YCMD-30L-A采用专利技术,高速、平稳、节省空间。分开式脱盘,一机多用,调整迅速,可用于多种规格产品码垛。

装卸笼800

立柱码垛机YCMD-30L-A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立柱式码垛机器人,外观美观,运动平稳;采用侧进箱方式:占地面积小,简化码垛机前的输送系统,降低整线设备投资成本;低位码垛式,国际先进设计理念,结构更先进合理,动作更轻便平稳,功耗也较小;采用西门子触摸屏操作,实现人机对话,可显示生产速度,故障原因及位置,自动化程度高;西门子PLC 及施耐德变频器,实现无级调速,可编程序对纸箱的排序、堆垛,具有快速的通讯能力和强大的诊断功能,保证了系统的可靠性。操作方便,结构紧凑合理,自动化程度高;AIRTAC气缸,质量、性能可靠,能满足高强度、长时间工作;码垛方式可在人机界面上进行,调整简便。不需变更件即可以完成多种码垛方式;安全门设有电器感应装置,当安全门打开时,机器停止工作,可对人员进行保护;95%电气元件均为欧洲知名品牌,性能稳定、高效,大大节省人力;纸箱供应系统、整层提升、立柱转向均采用刹车电机控制,保证按预先设定好的位置输送纸箱;符合食品卫生要求:采用无油润滑的气动元件,60%运动部件采用了终生无需注油润滑的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减少了大量的使用成本。

未来,永创通达将以市场为导向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行业多样化需求。永创通达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二次包装机械设备制造商之一,坚持3S战略:专一于饮品行业、专注于二次包装、专业于技术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技术服务。致力包装技术发展,推动民族工业富强。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赢取市场,赢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