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韩松纸业提供机外涂布机改造业务

2017/6/9 13:26:29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向韩国韩松纸业有限公司新滩津纸厂提供机外涂布机改造业务。其目的是将纸厂从目前的不含磨木浆涂布纸生产改造成热敏纸工艺,并增加高档热敏纸的产量和市场比例。纸厂将逐步减少印刷纸与其它低利润产品的生产。生产线预计于2018年重新开机运行。

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17年第2季度新增订单中。合同金额未公布。类似设备的市场价格一般在1000万 - 2000万欧元之间。

维美德供货是一套全新的OptiCoat Layer帘式涂布头。即便是非常薄的涂层,涂布头也可确保极其均匀的涂料分布,因此昂贵的热敏涂料的用量得以减少。供货还包括两台压光机、一台卷纸机及涂布热风箱等。经过优化设计,热风箱的温度同干燥能力均可保证高档热敏纸的生产。涂布机上料系统也包括在供货内。

纸机(卷纸机上)幅宽5300毫米,新部件设计车速1500米/分,改造后,将生产文化纸和热敏纸。它将使韩松公司热敏纸的年产量提高到32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