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英国首推弧形瓦楞包装 推动包装产品多样化

2017/6/9 13:28:10 | 文章来源:中国包装网  | 【大 小】 【打印】

据了解,英国瓦楞包装制造商Cepac公司推出了新型弧形瓦楞包装产品Arcwise。此产品利用专利技术使得瓦楞纸板弯曲变小,进而生产制作出各种不同类型的包装产品,不仅提高纸板有效利用率,还提升印刷质量和运输效率。

英国地区领先的瓦楞包装制造商Cepac公司作为HSA集团一员,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英国有四个工厂,分别为Darlington,Rawcliffe,Doncaster和Rotherham。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瓦楞纸包装的技术创新,并推出了英国国内真正意义上的弧形瓦楞包装——Arcwise。该产品的原材料经SCA森林产品许可,并融合了创新的高质量瓦楞纸板印刷,可弯曲成连续的曲线,并柔软地紧贴被包装物。这种产品主要用于零售包装、销售和运输包装,以及店内的展示包装和礼品包装。

Arcwise是由SCA公司开发出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产品,他为包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设计可能性,并同时能减少30%的包装,其所使用的专利技术使得瓦楞纸板弯曲后比之前的半径还要小,从而可生产制作更多类型形状的包装产品。生产Arcwise时采用了最新的印刷和成型技术,对于短单可以使用市场上领先的数字印刷,从而让客户在较短时间内尝试一些新的包装展示设计。除了使产品脱颖而出,并提供更为吸引眼球的酷炫感,弧形瓦楞已被证明是一种比方形包装更具抗压能力,并承受较大负荷的包装。弧形瓦楞包装的强度更高,这意味着产品堆叠方面可以更进一步,有利于提升印刷质量和运输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