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ICK传感器提高食品充填与包装的合格率

2015/1/7 14:37:4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SICK为瑞士的Frenkendorf的Mifa公司推出了Inspector视觉传感器与WTB12-3Line线型光电传感器,来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在人造奶油装填入桶后,桶装的奶油会以特定方向被送进标示印刷站,让它的批号、价格与有效期限能打印在正确的位置。已预先设定好标准包装完成产品样子的Inspector视觉传感器,则可准确地辨别出所有包装不完整的产品,可靠地检测出有问题或是方向不正确的桶子。新包装产品导入时,相应的检测参数可在数秒内由控制端下载到传感器上来完成调整。在瓶口的监测部份,WTB12-3Line线型光电传感器可识别到最多三段间隙,并侦测个别包装的位置。这样的包装检测提供了外箱包装一个完善又具有弹性化的控制方法,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透过Inspector视觉传感器,Mifa公司能很轻易地设定与监控不限数目的包装变量,以满足现有与未来的客户需求。当需要更换到不同产品时,只要数秒的时间就能将新的参数下载到传感器上。包装上精确的印刷代表着高度可靠性的制程与产品。使用WTB12-3Line线型光电传感器能避免误动作而导致停机,确保无误的包装流程并提高系统的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