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潍坊维维乳业订购我公司八宝粥压盖机

2017/6/12 13:04:28 | 文章来源:凯麒斯包装机械  | 【大 小】 【打印】

维维集团,组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生态农业、大粮食、大食品”为主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旗下潍坊维维乳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卧龙工业园,与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近几年,先后订购了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的莲子添加机和桂圆添加机等设备。

近日,该公司又与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全自动塑料盖压盖机的设备采购合同,此设备广泛应用于八宝粥等三片罐的生产线中。此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维维乳业对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设备的认可以及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在八宝粥生产设备行业的市场地位。

在此,感谢维维乳业对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赖,目前该设备正在加紧生产制作,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也将本着“正直诚信、最重他人、全心服务、渴望成功”的企业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全力打造一站式服务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