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生威给白俄罗斯某化机浆线供气动高浓浆料取样阀

2017/6/16 13:57:33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日前签下订单,为白俄罗斯某造纸项目化机浆生产线提供2台ZJQF-2300型自动(气动)型高浓纸浆浆料取样阀。这次所要求是要对在8%~15%Cs之间的粗浆进行在线提取浆样。这款产品是生威公司于2003年设计试制完成。它的特点是:封闭塞打开后主轴边缘满孔进浆,采用的是大容积腔室,直线运动行程可调,用户可以根据需提取的浆样浓度和进浆流量来调整合适的运动行程。该产品在2004年投放市场后,当年就有国内纸企购买。十几年来该产品已投运在国内多家纸企的多条化机浆生产线上。直至目前,需要在线提取纸浆浆样浓度范围在12%~18%Cs之间的纸浆浆料取样阀,这是市场上一款有合理的设计和成熟技术的产品。它具有的良好性能及使用效果早已得到使用方的肯定。这是公司继2009年ZJQF-2400型自动(气动)型活塞式纸浆浆料取样阀产品投用于越南某条化机浆生产线后,公司生产的又一款自动(气动)型纸浆浆料取样阀产品在国外化机浆生产线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