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罗马尼亚联合啤酒厂易拉罐加封铝箔:防灰尘和细菌

2017/6/16 14:04:41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为了防止啤酒罐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罗马尼亚啤酒四巨头之一的罗马尼亚联合啤酒厂(United Romanian Breweries Bereprod,URBB)花费200万欧元引进了意大利EcoCap’s公司的技术,将在2017年6月推出顶盖上加封铝箔的罐装啤酒。

引进保护性铝箔肇因于URBB在2016年开展的一项研究。彼时,罗马尼亚一家专注于食品工业研究的公司ICA R&D应URBB请求所完成的实验室试验表明,11%被测试的啤酒罐并不卫生。

URBB曾在其位于Pantelimon的乐堡啤酒厂所举行的活动中,让这项创新首次亮相。之所以选择用它的旗舰产品乐堡啤酒来展示使用保护性铝箔的优点,也是出于在极具竞争性的罗马尼亚啤酒市场提高品牌意识的考虑。铝箔100%可回收再生,将用于URBB所有啤酒品牌产品,即嘉士伯、乐堡、无酒精乐堡、Holsten、SKOL和SKOL Nepasteurizat。

据悉,为了不折不扣地应用这项新技术,所投资的费用在URBB 2017年的预算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而这项最新的技术以及公司对啤酒消费的关注,无疑将向罗马尼亚国人证明乐堡质量值得消费者信任。

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的EcoCap’s向乐堡工厂提供了所需要的生产设备,通过自动加热将保护性的铝箔敷贴在顶盖上,无需使用胶黏剂。环境友好的铝箔实际上起到了阻隔细菌、灰尘的作用。

2016年9月,地中海受到狂热崇拜的品牌法奇那(Orangina)将Constantia Flexible公司名为智慧顶盖(Smart Top)的铝箔应用于其金属罐包装上,以保护产品免受灰尘和细菌的侵扰,并通过采用流行的品牌设计元素,使产品在货架上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