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激爽与草本的亲密结合 天府可乐再撞新火花

2017/6/16 14:06:44 | 文章来源:饮料产业链之窗  | 【大 小】 【打印】

2017年年初天府可乐推出330ML罐装纪念版产品之后,6月13日下午,天府可乐集团在重庆环球金融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1.5升PET瓶装天府可乐、368毫升天府可乐、天府百柠系列产品,主打草本概念的同时兼具创新。

此次天府可乐系列产品一改往日风格,集体走上“清新”路线,外包装清新恬淡,主打草本概念的同时结合了传统戏曲川剧变脸元素,设计别具一格,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更是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审美。

此次推出的1.5升PET瓶装天府系列产品,其别致的十字盖的扭盖设计更加省力,瓶身下部特有的磨砂设计显著增强摩擦力,防止冰冻后的手持易滑落;而368毫升小瓶装的天府可乐,大大满足了消费者方便携带的需求。所有新产品包装均用珠光膜作为材料,颜色分辨率高,装饰性好。

如今在国际上健康养生之风盛行,健康与口感正承载着人们深切的期待与关注,天府可乐凭借其主打的草本健康元素,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赏。天府可乐作为国货中的标志性产品,无论是独特的口感、清新的包装、还是健康的理念,都在体现出中国元素的同时,在国际舞台上独树一帜,引人瞩目。

据了解,今后天府可乐还将陆续推出天府锦橙、青鸟品牌产品以及巧克力香槟等,并推出时下流行的苏打水和盐汽水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