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潍坊凯信机械新月型高速卫生纸机进入欧洲造纸市场

2014/9/12 15:32:4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和英国Fourstones Paper Mill Co., Ltd成功签约新月型高速卫生纸机合同。潍坊凯信机械欧洲技术中心主Carlo Carletti先生和Fourstones Paper Mill Co., Ltd的Peter Duxbury先生分别代表本公司在合同上签字。本项目标志着山东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新月型高速卫生纸机正式进入欧洲纸业市场。

此次合同的签订对公司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众所周知,欧洲造纸装备水平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此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国产新月型高速卫生纸机得到了世界高水平客户的认可,更说明凯信机械新月型高速卫生纸机在技术先进性和可靠性上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公司在新月型高速卫生纸机的市场推广中博得开门红,也为此产品的进一步推广奠定了基础。

英国Fourstones纸厂位于英国莱利斯, 建厂历史悠久,专业生产各种生活用纸。此次签订的新月型高速卫生纸机产能56吨/天,净纸宽度2750mm, 速度1200 m/min,主要生产厕纸、擦手纸等。

潍坊凯信机械欧洲技术中心于2012年在意大利成立,公司聘请多名国外造纸设备专家专门为技术中心服务,专家技术涵盖成形、压榨脱水、热风干燥、卷纸各个专业,为新月型高速卫生纸机的研发提供了有利的技术支撑。目前凯信机械生产的新月型卫生纸机车速可达1200m/min~1800m/min,定量13 g/m2~42g/m2,具有成形好、车速高、消耗低等特点,性能稳定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