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德国皮革联合会采取措施避免滥用皮革标识

2017/6/23 14:27:41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据皮革商务网报道,德国皮革联合会宣布将采取新的措施制止皮革制品生产企业错误使用皮革标识。

德国皮革联合会称,6月中旬他们开始以警告信函方式向违规使用皮革标识企业发送停止和终止函。

错误使用皮革标识在皮革家具和皮革饰品市场出现更为广泛,而鞋类产品市场在德国以及欧洲国家早已设立和使用了产品标识标准。

按照德国的标识要求,皮革及真皮标识只能使用在那些动物皮经过鞣制并保留天然纤维组织材料的产品上。德国皮革联合会在声明中称,有许多使用各种合成材料制作的产品滥用皮革标识,这显然是违反法律规定的,并声称将在所有媒体上追踪报道这些误导侵权行为。

目前,德国皮革联合会所采取行动仅限于德国本国企业,德国皮革联合会支持欧洲制革联盟(COTANCF)将鞋类产品标识规定落实到整个欧洲其他皮革制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