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漳州公司第七条生产线投产,产能达105万吨

2017/7/27 14:27:36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7月26日,作为创新转型项目之一的百威英博雪津(漳州)啤酒有限公司三期工程,在2017年1月开工建设,经过七个月紧张的建设和安装调试,于7月26日投产出酒,提前五个月完成建设任务。

7月25日,漳州百威英博雪津的第七条生产线已全部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忙着检测生产线生产运转情况。

生产线上的正不断地出酒,并圆满完成了酒质量的检测,于7月26日正式投产,预计年出酒量将达到20万吨。

百威英博雪津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条生产线它的品种更多元化,包括包装形式比之前包装形式多,更丰富我们现在的市场需求。三期扩建完,产量将近达到105万吨。

据了解,百威英博雪津自启动了创新转型生产线技改以来,于1月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组攻坚克难,抢抓进度,一季度完万桩机并进入上部工程建设,二季度土建竣工,三季度开始安装设备及调试,经过七个月紧张的建设和安装调试,7月25日进入试投产,并完成出酒质量的检测,最终投产。此后将进行三个月的设备爬坡阶段,对设备的生产效率进行检测调试,第七条生产线投产后,具备年生产20万吨啤酒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