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HDPE瓶乳品和PET瓶酸奶饮料

2017/7/27 14:57:20 | 文章来源:KRONES  | 【大 小】 【打印】

伊朗乳品和冰淇淋生产商MihanDairy & Ice Cream公司拥有9000多名员工,在伊朗的超高温液态乳和冰淇淋市场占据主导地位。随着第三家工厂投入运营,Mihan公司也开始生产酸奶、鲜奶、土耳其泡沫酸奶和黄油。为了继续扩大生产量,Mihan公司与克朗斯签订了两套成套灌装设备的订货合同。

Mihan公司利用第一条生产线首次将酸奶饮料Dugh灌装在PET瓶中。这条生产线的设计产能为每小时2.7万瓶。

第二条生产线的产能为每小时1.6万瓶,用于乳品的HDPE瓶灌装。到货的HDPE瓶处于封盖状态,先用一台卸料器整理成排,直接在灌装机之前通过一台克朗斯Necktrimmer除掉瓶盖。

两条生产线于2017年初在埃斯兰夏尔工厂投入运行。随着伊朗经济的对外开放,今后将为Mihan公司在出口方面也再次创造新的机遇,对此,该企业可以更加充分地利用扩大的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