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衣拿领航,带动南陵服装企业转型升级

2017/7/28 13:23:11 | 文章来源: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由浙江省缝制机械协会和安徽省南陵县政府主办的服装制造智能化升级交流活动在南陵县举行,加拿大衣拿连同省缝机协会兄弟企业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以“服装制造智能化升级”为主题进行交流和互动,在南陵副县长瞿辉的主持下,加拿大衣拿等协会成员企业与南陵服装制造企业围绕着设备、技术等解决方案和行业发展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南陵服装产业龙头企业之一的狮丹努,早在多年前就大规模使用衣拿智能吊挂系统,从而使生产管理和效率质量等各方面在同区域内遥遥领先。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大家对南陵的服装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一行人员在看到狮丹努工厂数十条排列有序并高效运行的衣拿智能化吊挂系统时,纷纷发出由衷的赞叹,并通过与衣拿工作人员的交流增进了了解,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南陵乃至整个中国的服装企业在面对转型升级时,都有不同程度的难题和困惑。而衣拿,作为自动化、数据化、智能化的整体方案解决供应商,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和在为众多服装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过程中,积累了诸多宝贵经验。衣拿愿意也有实力,为南陵服装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更为优秀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南陵服装企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