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乡领先机械牵手法国葡萄酒设备制造商

2017/8/1 10:35:34 | 文章来源:新讯网  | 【大 小】 【打印】

新乡市领先轻工机械有限公司专注于果汁果酒生产线和葡萄粒选线机械,近三年来出口订单日益增长。并与法国著名葡萄酒设备制造商签订了合作协议。

领先轻工机械有限公司领先机械的果汁果酒生产线和葡萄粒选线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和完善,自2014年荔枝果汁果酒生产线首次出口到印度,吸引了许多国外客户的高度关注,3年来签订了大量的出口订单。

3月中旬来自巴西的两位客人就公司的荔枝深加工设备进行了针对性的参观考察,对其表示极大认同。同时著名的葡萄酒设备制造商,法国CAZAUX公司代表也专程到访,双方就葡萄酒设备技术及商务进行了长时间的洽谈,并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CAZAUX公司对葡萄粒选线设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推进中国葡萄酒加工设备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