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不添加防腐剂的生态柠檬水

2017/8/1 10:38:55 | 文章来源:KRONES  | 【大 小】 【打印】

采用植物环保瓶包装的ViO Bio柠檬水是可口可乐在德国首款带有生态标识的软饮料。可口可乐欧洲合作伙伴公司(CCEP)德国有限责任公司在吕讷堡工厂利用ViO矿泉水线灌装生态柠檬水。这家工厂已经拥有多套玻璃瓶和PET瓶灌装设备,用于灌装非碳酸和含有少量碳酸的ViO矿泉水。克朗斯现在提供另外一条生产线,专门灌装ViO Bio柠檬水。克朗斯还通过二期工程为这套设备安装了干区设备。

CCEP德国有限责任公司非常重视食品生产安全,严禁使用防腐剂。因此,选择了一套采用Contipure工艺的吹瓶灌装组合机,这种系统利用过氧化氢进行瓶坯杀菌。该生产线用于灌装1升和500毫升PET瓶,产能分别为每小时3.8万瓶和4万瓶。

CCEP德国有限责任公司还首次在生产线中使用两台平行布置的Sleevematic ES套标机。借助这种新技术,套标可以得到更大地拉伸,从而与瓶子的外形轮廓形成完美的匹配。这样,就不再需要在热缩通道中收缩,进一步节省了热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