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健力宝与奥瑞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8/1 10:40:26 | 文章来源:饮料产业链之窗  | 【大 小】 【打印】

近日,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力宝”)与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瑞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协议中指出:健力宝将以奥瑞金作为其在制罐和提供灌装服务的战略供应商。奥瑞金亦将在全国范围内尽可能地为健力宝提供“厂中厂”式的贴身供应服务,并利用奥瑞金已有的灌装基地为健力宝提供配套灌装服务。奥瑞金作为“综合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将运用产品策划、包装设计与制造、饮料灌装及信息化、网络化营销服务等综合服务能力为健力宝提供服务。

此外,根据协议内容获悉,此次奥瑞金与健力宝之间,不只是达成了供应关系的合作,还将“形成全面的资本合作关系”,未来将包括但不限于相互股权投资、通过合作设立基金和直接投资等方式,对食品、饮料及其他关联领域进行联合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