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胜达双灯纸业拆旧建新 两台新纸机替代六台老纸机

2015/1/9 16:01:2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11月份,胜达双灯纸业公司新购的一台2800型长网卫生纸机安装成功并顺利达产。12月份,该公司订购的第二台新型纸机又开始了安装调试。

    经过市场调研和设备选型,该公司选择国产的2800型长网卫生纸机作为技改目标,该纸机达产后,产能可与原来三台老式园网卫生纸机相当,而且能耗还会下降。设备选型确定后,该公司一次性拆除了能耗偏高的三台老式园网卫生纸机,经过二个多月紧张的安装调试,新型纸机成功安装,运行一个月后达到设计产能,经测算,该纸机产能完全可取代三台老式纸机,而且蒸汽、电等综合消耗吨纸同比下降10%,吨纸耗水下降40%。在第一台新型长网卫生纸机成功技改的基础上,12月份,该公司再次拆除了三台老式园网纸机,开始第二台新型卫生纸机的技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