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恒天然新建两座奶油奶酪工厂 配备先进生产技术

2017/8/4 13:17:03 | 文章来源:乳业资讯网  | 【大 小】 【打印】

据悉,新西兰奶业巨头恒天然新建两座奶油奶酪工厂,以满足亚洲市场奶酪日益增长的需求。其中,两座新工厂将采用恒天然最先进的技术,可调整生产的奶油奶酪硬度和稠度,来满足客户不同喜好和需求。

近日,新西兰奶业巨头恒天然宣布将斥资1.5亿新西兰元(约1.12亿美元)在新西兰Canterbury地区的Darfield新建两座奶油奶酪工厂,以满足亚洲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建的两座工厂预计年产量均为24000吨左右,产品将全部用于出口,其中一座工厂的规模与恒天然在Te Rapa的新奶油奶酪工厂相似,将于明年8月完工,另一座也将于2019年或者2020年建设完成。两座新工厂将采用恒天然最先进的技术,可调整生产的奶油奶酪的硬度和稠度,来满足客户的不同的喜好和需求。

据称,两座工厂的新建将会带来超过30多个新的就业机会,预期会有多达1000人参与工厂的建设、规划和设施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