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型“盒中袋”葡萄酒包装 口感、环保两不误

2017/8/10 13:35:15 | 文章来源:中国包装网  | 【大 小】 【打印】

据了解,美国加州一家葡萄酒公司发布一种3升装“盒中袋”,能够完全实现回收利用,并拥有与瓶装葡萄酒相同的口感。而且盒子开封后四个星期之内,里面的葡萄酒依然可以保持新鲜的口感,方便人们随时饮用,在大型聚会、野餐上,这种大盒装葡萄酒非常实用。

美国加州的“TheNakedGrape”葡萄酒公司最近发布一种3升装的“盒中袋”(bag-in-box)葡萄酒新包装,在美国各大竞赛中获得了最多的奖项,至今为止,这些葡萄酒共获得了330个奖项,其中包括65项金奖。

这种3升装的盒子据说和“TheNakedGrape”公司的玻璃酒瓶一样质量优秀,而且这种盒子很结实,方便使用;更令人惊喜的是,它完全可以回收使用。根据“TheNakedGrape”公司,这种盒子是“盒中袋”式葡萄酒包装中第一款可以循环利用的产品。

TheNakedGrape的3-L盒子里装的葡萄酒相当于4标准瓶葡萄酒,而且盒子开封后四个星期之内,里面的葡萄酒依然可以保持新鲜的口感,方便人们随时饮用。在大型聚会、野餐上,这种大盒装葡萄酒非常实用。

为了确保这种新盒子的所有制作材料都可以回收利用,“TheNakedGrape”公司已经与TerraCycle公司达成合作。一旦消费者把盒子里的葡萄酒喝完,他们就可以把空盒子免费寄到TerraCycle公司,TerraCycle之后就会把这些盒子进行回收利用或者升级再造,最终用于建造公园长椅、自行车架、回收箱等。

“TheNakedGrape”公司的3-L盒装葡萄酒将从2014年4月份开始在美国的各个葡萄酒商店进行发售。这些葡萄酒包括黑皮诺(PinotNoi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Grigio)、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莫斯卡托(Moscato)以及一款调配型红葡萄酒,零售价格大概在2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