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日本大王公司在泰国生产卫生巾

2017/8/11 13:23:47 | 文章来源:生活用纸杂志  | 【大 小】 【打印】

日本大王公司正努力拓展海外家庭和个人护理用品业务,将在其位于泰国罗勇府的子公司Elleair International安装一条新的卫生巾生产线。Elleair International成立于2011年,是日本大王公司在泰国设立的东南亚运营基地。

新的卫生巾生产线预计耗资约1,050万美元,项目将在2018年年中完成。在此之前,大王公司已经在泰国试销了日本生产的卫生巾产品。

由于东南亚对一次性卫生用品需求的不断增长,Elleair International在2017年年初宣布将开始在泰国生产婴儿湿巾。从4月开始,产量已达15万包。同时,大王公司还将日本生产的湿巾引进泰国,希望通过其本地运营将市场份额提高至30%。

日本大王公司还宣布,计划在泰国扩大其成人纸尿裤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