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陶氏推出新型泡沫密封剂

2017/8/14 9:45:53 | 文章来源:PUWORLD  | 【大 小】 【打印】

2017年8月8日 - 陶氏化学公司(NYSE:DOW)陶氏建筑部门(DB&C)在加拿大推出了一款新的GREAT STUFF PRO™门窗保温泡沫密封剂。这种新增加的低压空气密封可以减少门窗安装时的泡沫使用量,以确保窗户和门的气密密封,将空气、害虫以及空气中的水分排除在外,从而改善家居舒适度并提高能源效率。

这款改良后的GREAT STUFF PRO™门窗保温泡沫密封剂有助于防止风、水从门窗的缝隙中钻进来。其还有很强的柔韧性,使用时有多余,可以直接重新塑形塞进缝隙里,不必再费力去减修。为了让加拿大客户能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工作,这种泡沫已证实若在5-37°C范围内合理正确使用,不会出现分层和破裂现象。该泡沫密封剂的膨胀度已最小化,在整个固化过程中不容易收缩。客户还可以发现他们的窗户或门框不会因为使用了这种泡沫密封剂而发生弯曲的状况,因为其所含化学成分可让单组分喷涂泡沫的泡沫压力降到最低。

20盎司此类喷枪泡沫密封剂可密封16-18个平均尺寸的窗户,使用率非常高。此外,该产品应用精确度高,点胶时无滴注,且使用30天后仍可重新胶粘。

*适用窗户的平均尺寸:36" x 60" [0.9 m x 1.5 m],缝隙3/8" [10 mm]宽、1" [25 mm]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