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国精酿啤酒厂引进制造分析技术 实现产能扩充

2017/8/16 13:17:01 | 文章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据了解,美国一家精酿啤酒厂引进了全新的制造分析技术。该技术不仅可以深入了解其酿酒设备的健康状况,还可以提高效率、提升质量并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

总部位于克利夫兰的GreatLakes Brewing Company(GLBC)是一家独立的精酿啤酒厂,该公司近期引进了全新的制造分析技术,以期在不影响产品质量的情况下实现产能扩充。

GLBC部署了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的Factory TalkAnalytics for Devices工具,将强大的物联网(IoT)及分析技术引入工厂。借助此项技术,GLBC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其酿酒设备的健康状况,以助力提高效率、提升质量并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

GLBC电气与控制主管表示,为工厂增加高级分析与硬件诊断技术后,我们可以从更具实际意义的角度深入洞察我们的生产设备,有助于我们继续履行质量承诺。 

这款罗克韦尔自动化工具带有“Shelby”机器人功能,可以利用自然语言处理与生产人员进行互动。该技术基于Microsoft Bot Framework构建,并经过Microsoft认知服务(Microsoft Cognitive Services)的训练,可帮助啤酒厂员工实时轻松地发现并解决设备难题。

GLBC部署的这款解决方案是罗克韦尔自动化与微软之间联合技术协作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帮助企业充分发挥数字化转型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