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申鹿高压均质机节能环保有优势

2015/1/12 9:46:3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现代科技推动下产生,均质机助力现代食品加工,对食品生产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海申鹿均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申鹿)引进了中国首创60Mpa高压均质机的全套高科技人才及管理人员,他们继20年研制开拓的丰富经验,完成了均质机结构、材质、工艺上的突破,创造了申鹿均质机第二代。第二代申鹿均质机易损件寿命长、节料、节油。对于高压均质机来说,由于其特殊属性,导致其密封圈、单向阀、高压阀、柱塞等器件极易磨损。申鹿的优势就在于能够保证这些器件的使用寿命是国内同行的2倍~3倍。

除了保证上海申鹿均质机共有的节料、节油,易损件寿命长,耐强酸碱(NaOHHNO35),适合CIP消毒等优势之外,产品还在技术上保证压力升高流量不变;粉碎粒度好,Φ0.01微米~2微米,同时压力稳定,压力表指针摆幅在1Mpa内,即P摆≦1Mpa。其单向阀采用蝶形锥阀面接触,砂子打磨,无内漏,压力稳,流量足。而且产品噪声低,机器传动齿轮安装在曲臂上,大流量高压力采用双出轴电机,对称传动,弯矩小,平衡度好;轴瓦采用特种合金材料,越跑越硬,永久不换,传动声低于电机声。产品柱塞密封,采用第四代方形自位密封圈X4310,耐磨高效,耐高温达150℃,从而保证不漏浆;压盖采用径向密封,随压力升高而密封效果增大。

除去产品本身质量的优势,上海申鹿均质机拆装保养极其方便,职工操作维修省心省力,也节省了企业的人力成本。而且外型美观,符合国际食品卫生要求,对食品安全也是重要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