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机4产品入围中国智慧缝制“奥斯卡”

2017/8/18 14:27:16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作为“中国服装智能制造联盟”首批成员单位,美机一直致力于智能缝制技术的研发和推广,致力于为服装企业提供智慧缝制解决方案。”

 CISMA2017全球缝制设备盛会,美机将携全新一代具有美机家族风格的平、包、绷智慧缝纫机产品亮相,并同时推出特种机系列、自动化系列等先进的智慧缝纫设备,集中展示美机近年来在“智慧缝制技术与解决方案”上所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果。

虽然展会还没开始,但从日前主办方公布的CISMA2017智慧缝制示范产品入围名单可以看出美机产品的智能化水平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美机Q6系列智慧缝纫机、自动送料智慧模板机、牛仔自动设备产品线、自动三色贴袋单元四款产品入围CISMA2017智慧缝制示范产品候选名单。

CISMA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缝制设备行业展会, CISMA2017以“智慧缝制技术与解决方案”为主题,云集了全球各大品牌的明星智能产品,CISMA2017智慧缝制示范产品评选,堪称智慧缝制领域的“奥斯卡”。

美机新一代智慧缝纫机,从用户体验出发,更加注重产品的人性化和智能化,更加注重节能增效,更加注重缝制品质。而美机自动送料智慧模板机、牛仔自动设备产品线、自动三色贴袋单元等自动化缝制设备,在单机和流程自动化方面达到国内甚至国际先进水平。在此,诚挚邀请广大新老客户届时莅临展会现场品鉴并支持美机智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