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南邦电脑圆头锁眼机加入全新吸线吸尘功能

2017/8/18 14:37:32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南邦牌圆头锁眼机性价比高、甚至在行业里技术最领先,其中多项技术获国家专利

① : 自动剪线清洁系统;

②:无气压保护不断针系统;

③:红外线定位系统;

④:扣眼补针无需绷料张开等

是一款值得您信赖超稳定圆头锁眼机产品

产品特点

2.1、采用自动润滑装置运转畅顺自如,低噪音.

通过彻底检查产生的噪音的机械装置,实现在缝制速度更快噪音更小。设备缝纫设计更加人性化,消除了撞击的刺耳声。送布时操作人员所感受到的底座震动也减轻了。工作环境更加轻松。

2.2、线迹稳定,美观大方,各种规格针位调整方便.

提高了伺服控制的送布装置,提高了刚性,可缝制出高精度的图案。即便高速缝纫或缝制厚度时,也不会产生缝纫机常有的失调偏位。

2.3、适用于各种织物的缝制作业.

能够适用于各种用途及不同的设计,由于是电脑控制的程序式缝纫机,只需按一下按钮,扣眼形状就可以自由的设定。

2.4 整体造型美观,时尚,高档

2.5维护更简单

可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日常清洗及添加润滑油,扣眼上的残留布片可被清洗,切眼后产生的残留片可通过气压清除。

2.6集中式润滑系统

多处供油已被一处供油取代,最小油量通过油线自动从邮箱流出,润滑各个需润滑的部件如针杆周围和弯针底座,油量显示器安装便于观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