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露瓶装水通过美国质检 为海水淡化成套设备开路

2017/8/22 13:33:14 | 文章来源:大丰区滩涂海洋与渔业局  | 【大 小】 【打印】

江苏丰海公司将“海露”饮用纯净水送至美国NSF检验,为其海水淡化成套设备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检测支持。

江苏丰海公司2017年5月份委托美国NSF对20170420批次350ml“海露”饮用纯净水,按照美国FDA瓶装水标准进行了全项检测。根据NSF2017年6月15日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海露”饮用纯净水符合美国FDA瓶装水标准,指标表现优异。

丰海公司进行此次检测的目的,是通过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海露”饮用纯净水是否达到美国FDA瓶装水标准,同时为丰海公司海水淡化成套设备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支持。

美国NSF是“美国全国卫生基金会”的简称。此次检测的标准是美国FDA瓶装水质量标准(21CFR165.110)。FDA是由联邦政府授权,是美国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FDA标准是世界食品、药品的最高检测标准,食品标准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最高食品安全标准。

检测结果显示,“海露”饮用纯净水符合美国FDA瓶装水标准,132项检测指标中,除了pH值、温度和溶解总固体有检测数值且合格外,剩余129项为ND(未检出),其中重金属12项未检出,有机污染物49项未检出,农药残留26项未检出,微生物2项未检出。这是“海露”饮用纯净水继2016年通过欧盟生活饮用水标准检测后,今年通过的又一个权威的国际标准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