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豆奶无菌工艺攻坚战

2017/8/22 13:37:41 | 文章来源:利乐公司  | 【大 小】 【打印】

利乐致力于通过创新研发,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效率的解决方案。作为一款高效的混料机,利乐®高剪切混料机(Tetra Almix®)可以对粉料和其他配料进行充分乳化和水化,解决溶解混合问题,防止豆奶产品出现结块。这款混料机应用广泛,不仅可用于豆奶产品,牛奶甚至化妆品生产中也一样可以使用。

在混料时,厂商可根据自身的生产条件和产品特性,选择在线混料方案或批次混料方案。在线混料方案通常需要与一个更大的缓冲罐循环,可溶解的物料粘度为500CP;而应用批次混料方案时,所有物料在罐体内部溶解混合,可溶解的物料粘度为2000CP。

除了热处理,生产设备经过科学清洗也会影响到产品的卫生情况。此外,科学清洗还可以控制设备结垢、延长生产时间、降低设备能耗及产品损耗,从而提高生产绩效。

利乐为客户提供的利乐®原位清洗系统P,配备了先进的自动化系统,可用于清洗多种生产设备,还可以灵活调整清洗程序,以满足特定的生产需要。除清洗系统以外,来自利乐的技术服务团队还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设备清洁培训,以科学测算清洗参数为基础,辅导客户对不同设备部位进行不同方式的清洗,并帮助建立监督控制标准,确保客户在上游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清洁。

利乐不仅为豆奶无菌工艺保驾护航,而且可为客户提供从磨浆到灌装的豆奶生产全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