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保立隆高效混比机

2017/8/24 14:38:19 | 文章来源:乐惠市场  | 【大 小】 【打印】

乐惠核心企业南京保立隆专注于液态食品的包装业务。

QPNH系列全自动混比机,由保立隆公司结合多年行业应用经验、自行开发研制而成,广泛应用于碳酸饮料及其他软饮料的混合加工过程。

全自动混比机是将真空脱气,混合,碳酸化集成在一个系统中。适用于碳酸饮料及其它软饮料的混合加工。完全符合国际食品卫生标准,技术性能及指标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技术参数

三种生产能力可供选择: 8m3/h,18m3/h, 30m3/h

性能指标

混合比(水:糖浆):(2-10) : 1

混比精度(Brix):± 0.05

产品含气量(g/l):0-10 (0-5.0 GV)

碳酸化精度(V/V):± 0.1

脱气后氧含量(mg/l):1.0

系统全自动运行,能稳定、快速实现产品转换。物料损耗低、设备低成本运行,产能最大化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安全可靠。

脱气

生产用水通过特殊设计的喷嘴射入处于真空状态下的水平脱气缸,进行充分脱气。高效能真空泵通过循环使用密封用水,可将运行水耗将至最低。整个过程迅速高效完成,便于后续碳酸化,减少灌装过程中翻沫,延长产品保质期。

混合

脱气后的产品水和糖浆等物料在管道内部备压下充分混合。糖浆的添加通过压力泵、质量流量计和控制阀协调进行:流量计监测糖浆获得实时密度数据并用作混合比例计算和阀门控制;调节阀持续在线精确调节糖浆瞬时流量值,同时各独立阀门连续协调动作以获取最大控制精度。在随后的管道维持装置中,产品高度混匀并获取高品质。

碳酸化

混匀后的产品管道在线注入CO2充分进行碳酸化。特殊设计的喷嘴能使产品内部充分起泡并确保产品的CO2总溶解量。管道上CO2质量流量计监测并控制添加量,同时带压的成品缓冲罐强化了碳酸化程度进一步确保最终产品品质。

技术优势

高效脱氧

高精度糖水混合

高效冷却

卓越碳酸化

全自动运行、安全可靠

产能调节灵活

可选项

在线CO2监测仪

在线糖度检测仪

电控柜空调

不间断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