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确保纯正的啤酒口味

2017/8/25 13:23:11 | 文章来源:KRONES  | 【大 小】 【打印】

能否提供一种易上手、排空方便、直至饮用仍能保持新鲜纯正口味的饮料桶?完全可以 — BEVkeg就是一次性扎啤桶市场上简单而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从灌装到饮用,这种系统可以保证纯正的饮料质量,它是饮料行业两家资深专业公司的合作成果:克朗斯和Micro Matic。

扎啤桶的革命

BEVkeg与市场上的其它解决方案有哪些区别?首先,是其简单便捷,另外,还可以保证足够的安全。BEVkeg的核心部分是20升的PET大桶。这种紧凑的大桶单元配备桶盖、提手和卫生包装的一次性饮料管,通过巧妙的系统将啤酒的新鲜度保持到最终畅饮:出酒时,大桶向内卷起,空气不会接触到产品。这种专利技术采用单纯的机械压力,饮料中始终保持恒定的二氧化碳含量。售酒器采用专门为此设计的BEVmate售酒系统。

巧妙的整体解决方案

不论是灌装结束,还是作为灌装容器,或者自己将桶坯吹制成桶并灌装产品,根据产能规模和需求,奇克·克朗斯都能通过与克朗斯和Micro Matic公司合作提供合适的机型。从中等产能规模以上需求,克朗斯才会参与其灌装技术。

入门机型

对于那些希望进行首次尝试的客户,奇克·克朗斯为其提供24个可以立即售酒的BEVkeg单元 — 内装雷根斯堡Bischofshof啤酒厂的浅色啤酒。接入Micro Matic公司自己开发的BEVmate售酒系统后,啤酒就可以简单可靠地流入酒杯中。

对于那些已经开始进行小规模灌装的用户,奇克·克朗斯通过与RST自动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同样能够提供一种入门机型:RST公司为此提供一种移动式系统,最高年产能为2670千升。对此,Micro Matic公司提供相应的BEVmate售酒系统,其BEVkeg大桶套件来自奇克·克朗斯公司。

中等产能的机型

克朗斯提供一条小型灌装线,其年生产能力介于5300千升至最高2.14万千升。这套半自动直线式灌装系统(每小时60桶、120桶、180桶和240桶)灌装由奇克·克朗斯提供的预吹制压缩桶,然后进行封盖。加装提手后,将大桶与一次性饮料管放入个性化的环包纸箱中。所需BEVmate售酒设备直接由Micro Matic公司提供。

高速领域的机型

与中等能力的机型不同,这里的大桶以桶坯形式供货,在自己的灌装线内完成大桶吹制、灌装、封盖和贴标,并加装提手。这套克朗斯全自动灌装系统的年生产能力介于3.56至7.12万千升,每小时灌装400至800桶。其BEVmate售酒设备同样由Micro Matic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