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胜达集团收购四川中天 纸包装行业兼并重组将加速

2015/1/12 11:18:3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胜达集团正式收购重组四川成都中天诚信包装有限公司,这是继收购重组江苏双灯企业、爱迪尔包装公司之后,胜达集团再一次大手笔进行行业资源整合。据分析,此次收购重组四川中天,有利于胜达集团在中西南地区的扩展。

  根据收购协议,胜达集团和成都中天诚信包装将分别以现金和实物出资的形式,共同成立成都胜达中天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4286万元,其中,胜达集团为控股股东,占55%的股份,中天诚信包装占45%。

  据了解,本次收购重组过程中,胜达集团一期将斥资约1亿元,从国内外引进多条具有先进生产水平的流水线、印刷线,并在新公司车间进行大范围技术改造提升。而这一切所依托的空间,就是中天诚信包装占地约200亩的厂房。目前,新工厂正处于设备安装调试之中,预计于明年1月正式投产,投产后有望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