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使用3D打印技术改进葡萄酒测试气闸

2017/8/28 14:44:01 | 文章来源:3D虎  | 【大 小】 【打印】

最近,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团队将3D打印技术引用到一个酿酒研究项目,以创建一个重新设计的用于葡萄酒测试的气锁装置。

FDM3D打印提供轻质的性能,但不能满足葡萄酒测试所需的严格的温度和防漏要求,而Carbon的数字光合成3D打印技术也被用于测试。

研究人员发现,与TTH合作使用Carbon的3D打印方法是最为合适的,基于树脂的3D打印方法最适合其气锁制造需求,因为它显示出成本降低了60%,开发时间比其他两个过程低67%。
最后,使用Carbon的氰酸酯树脂(CE220)生产气锁,显示出比其他制造方法更多的优点。一方面,研究人员声称Carbon的3D打印技术与FDM打印相比,提供了出色的表现,并表示该部分展示了它对水和二氧化碳的泄漏进行了密封。在温度方面,3D打印的气闸在121℃时达到了高压灭菌要求。

此外,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人员赞扬Carbon的技术拥有快速生产时间和可控的成本。事实上,这项技术使得研究人员能够将384个烧瓶安装在测试平台上,超过其初始目标96。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计划与TTH一起使用Carbon的3D打印技术打印更多的气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