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德国DEK(Deutsche Extrakt Kaffee)公司倾情于萨克米袋入箱设备

2017/8/28 14:48:56 | 文章来源:萨克米上海  | 【大 小】 【打印】

当代全新袋入箱包装作为一种创新的包装形式适用于葡萄酒,植物油,水,果汁,咖啡,以及非食品液体等产品,保留醇香口感的同时,该种包装形式的价格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德国知名咖啡领域国际供应商DEK(Deutsche Extrakt Kaffee)公司在近期与萨克米签署采购订单。萨克米袋入箱设备解决方案把灌装和装箱融为一体,以其灵活高效优质的吸睛亮点赢得青睐。
萨克米旋转式无菌灌装机加工过程洁净卫生,外观设计紧凑,不仅高效高产,而且适用于多种规格的灌装袋。萨克米最新优化升级型无菌灌装机包括全自动线型AF系列和半自动式线型AS系列。德国DEK(Deutsche Extrakt Kaffee)公司采购的萨克米袋入箱设备主要应用于液体咖啡(咖啡浓缩萃取液)产品,分别生产1L,2L,和20L包装袋。该项目交期定于2017年年底。

全新半自动式线型AS灌装机由不锈钢制成,AISI304和AISI316材质能与产品直接接触。更换不同规格的产品简单快速,不仅如此,该设备适用于市场上常见的各类龙头。采用流量计精确控制灌装,整个加工过程如灌装和旋盖都将在灌装室内完成,灌装室内始终充满无菌空气以确保产品一直处于无菌环境下。

可以预计袋入箱作为一种新型的包装形式将有可能在市场上掀起时尚包装新浪潮。除了全自动AF系列和半自动AS系列,萨克米袋入箱一体机值得推荐,加工过程中涉及到的开箱,灌装,装箱,和封箱一站式轻松搞定,全自动生产,满足市场各类产品的不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