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汶瑞机械正式进军北美市场

2015/1/12 11:21:2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12月30日,一艘5万吨巨轮满载的,是汶瑞机械生产制造的出口加拿大HSPP公司400T/h蒸发项目成套设备中的大件设备,HSPP蒸发项目是汶瑞机械承接完成的第一条完整的蒸发线,这船货,包括主体设备七效九罐及辅属设备共27台大件设备,后面其他附属设备及管道阀门等将陆续发货。

    汶瑞机械生产制造这条蒸发线全套设备,从2013年12月30日正式投产到完成发货,历时一年时间。期间,汶瑞机械技术部、制造部、采购部、品质部、工程部、物流部等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克服了技术要求高、生产任务重、品质要求严、运输难度大等诸多困难,齐心协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合同任务。

    国际标准,本土优势,汶瑞创造。从出口亚洲国家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泰国,到远销足球王国巴西,如今再到“枫叶之国”加拿大,汶瑞机械正快速向国际化制浆装备企业的目标奋进,加拿大HSPP蒸发线成套设备的远航,标志着汶瑞正式迈向北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