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牡丹江啤酒公司100万吨项目施工

2017/9/1 13:12:41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牡丹江日报  | 【大 小】 【打印】

7月13日,百威英博(牡丹江)啤酒有限公司100万吨啤酒项目原料糖化车间将进行第二次投放原料。

原料糖化处理车间的设备供应方负责人张绍刚,指挥着工作人员向原料糖化设备里投放原料。“第一次投放原料是在7月1日,原料投放后,我们每天24小时轮流监测原料糖化、发酵的全过程,保证糖化后的原料能够顺利通过口味测试。”张绍刚说,第二次他们投放了11吨麦芽、6吨大米。原料糖化需要多道工序,因此他们设备供应方带来的25个技术人员,每个人都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紧盯物料粉碎、调浆糖化、大米粉碎、调浆糊化、过滤槽、煮沸锅、沉淀槽、发酵罐等多个流程。

自2015年8月开工以来,百威英博(牡丹江)啤酒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啤酒项目建设按照计划如期开展,各项工作指标推进顺利,目前一期主体厂房已经完工,正在进行酿造、动力设备、包装设备的安装调试,新线产品将销往全国及俄罗斯远东地区。

项目经理王延宝介绍说,100万吨啤酒项目达产后,将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利润6000万元,税金3600万元,将有效解决原有厂区场地限制以及成品酒的储运和存放问题,进一步拉动就业,带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制罐、物流、纸箱、运输、粮食加工等相关配套产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