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质监局抽查22批次工业洗涤机械产品 不合格3批次

2017/9/1 13:26:09 |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8月30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广州市工业洗涤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该局近期对广州市生产领域工业洗衣机、工业洗水机、工业脱水机、工业烘干机等四种工

洗涤机械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4家企业生产的22批次产品,经检验,有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其中,标称广州市金力洗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GQ-200P型工业烘干机(2017年6月),被检出过电流保护和过载保护、紧急停止装置、绝缘电阻试验、耐压试验、用自动切断电源作保护条件的检验项目不合格;标称广州市番禺区沙湾日升洗涤机械设备厂100F型洗衣脱水机(2017年6月),被检出电击防护、绝缘电阻试验、耐压试验、用自动切断电源作保护条件的检验项目不合格;标称广州市盈涤洗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XGQ-50型全自动洗涤脱水机(2017年6月),被检出电击防护、绝缘电阻试验、耐压试验、用自动切断电源作保护条件的检验项目不合格。

质监部门提醒,选购时首先要考虑选择知名度较高的洗涤机械品牌,品牌产品的质量及售后服务均有保障。其次了解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对于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其产品的安全性能和技术性能值得信赖;第三查相关技术文件,如使用说明书、合格证、装箱单等,一般来说,重视这些技术资料的企业,对产品质量也相对比较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