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重庆啤酒宜宾公司迁建项目试生产

2017/9/18 14:53:55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宜宾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9月9日,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宜宾县高捷工业园的重庆啤酒宜宾有限责任公司技改搬迁项目启动试生产,酿造的第一批啤酒顺利完成灌装下线。据了解,该项目有望在今年10月底正式投用。随后,乐堡、嘉士伯等国际高端啤酒将陆续实现宜宾造,填补宜宾不能生产国际高端啤酒的空白,中国酒都宜宾的内涵将更为丰富。

重啤宜宾公司技改搬迁项目是四川省重点项目,占地面积213亩,项目一期总投资约人民币3.3亿元,设计产能20万千升。自2016年4月6日奠基开工后,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宜宾县委、县政府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重啤股份也在大股东丹麦嘉士伯集团的支持下,切实履行投资协议,确保工程如期推进。在政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重啤宜宾公司技改搬迁项目才得以如期顺利启动试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