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汶瑞公司WL1210微滤机设计完成

2014/9/12 15:33:5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由汶瑞公司技术部盘滤课开发设计的新产品WL1210微滤机,能够对超清滤液进行过滤,使滤液的澄清度低于20ppm,能够代替清水用于纸机网部的高压喷淋。通过半年的研发,于7月25日完成了图纸设计。

现代造纸企业为了加大节能降耗的力度,降低吨纸的耗水量成了主要目标之一。在白水回收工段,用于白水回收的多圆盘过滤机虽然也能使纸机网下白水得到循环利用,节约吨浆的耗水量,但其超清滤液的指标仍然较高,特别是在除卫生纸机外的其他浆线上,还达不到完全代替清水的目的。

汶瑞公司根据市场的需求,结合国外同类产品的工作原理和结构,根据执行的标准和公司的生产加工能力,对WL1210微滤机进行开发设计。该设备能够获得高质量的超清滤液,代替清水,节约了造纸企业的吨纸耗水量,给客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有着较为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