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河北一建白俄40万吨纸浆厂碱炉吹管完成

2017/10/9 12:49:51 | 文章来源:中电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9月21日,白俄罗斯当地时间9点16分,白俄40万吨纸浆厂项目碱炉吹管顺利完成,标志着纸浆厂项目碱炉已经具备整套启动条件,为下一步汽轮机整套启动调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吹管前通过对管道进行蒸汽吹扫,清除设备及管道在制造、运输和安装过程中留着系统管道内部的锈垢、焊渣、氧化皮等杂物,消除了系统潜在危险,9月12日17点01分正式吹管,在吹管期间,各专业与调试密切配合并积极消除缺陷,使得碱炉吹管工作得到的有力的保障。吹管累计吹扫18次,平均吹管压力大于5Mpa,吹管系数大于1,靶板上肉眼可见冲击瘢痕数量仅为1点,最大冲击瘢痕直径仅为0.2毫米。

白俄纸浆厂项目是中国在白俄罗斯制浆领域承揽的第一个交钥匙总承包工程,项目内容为在白俄罗斯斯威特洛戈尔斯克市新建一座年产40万吨的漂白硫酸盐纸浆工厂。河北一建承建原料堆放及备料车间、热电站、碱回收车间、燃烧工段、总降楼的安装及单机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