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利乐钻®正方型无菌包装 推动零售货架新变革

2017/10/16 10:58:05 | 文章来源:利乐公司  | 【大 小】 【打印】

麒麟纯果乐是日本最大的果汁生产商之一,该公司于2015年推出Essentials系列果汁,以全新的细分品类开辟了市场新格局。

新推出的Essentials系列是一款口味新颖的功能型果汁,富含纤维、钙、铁等多种营养元素,可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一经面市便颇受欢迎,不仅带来了新的消费契机,也对实现品牌差异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了能使Essentials系列区别于传统果汁产品,新品选用了搭载26毫米梦幻盖™、330毫升利乐钻®正方型无菌包装,其绚丽不凡的钻型设计,醒目出众的色彩搭配,不仅凸显出了产品的独特形象与鲜明特色,也使得该产品凭借着良好的货架表现在超市及便利店等销售渠道中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新包装独特的开盖设计也收获了满满好评。有许多消费者表示,该产品独特的开盖是吸引他们购买的一大重要因素,仅次于产品口感。包装所搭载的26毫米梦幻盖™被认为特别适合女性市场,可重复开合的设计也使其成为任意时段在途消费的理想选择。作为日本市场的首款彩色开盖,其绿色设计在吸引眼球的同时也向消费者很好地传达出新鲜、健康的产品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