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HS亚洲首条四位一体智能化矿泉水生产线落户烟台

2017/10/19 13:18:40 | 文章来源:饮料产业链之窗  | 【大 小】 【打印】

近日,烟台山村果园绿色食品集团(简称:山村果园公司)与德国科埃斯灌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简称:KHS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完成了KHS亚洲首条德国工业4.0四位一体智能化矿泉水生产线的签约。

据了解,山村果园公司此次从德国KHS公司引进的此条四位一体智能化矿泉水生产线,集吹瓶、贴标、灌装、旋盖、包装于一体。山村果园公司两万余平米的生产车间,近百米长的生产线,设备只需一两个人操作,智能化程度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真正体现了德国工业4.0标准。截至目前,该生产线全球共三条,这是中国乃至亚洲的第一条线。

德国KHS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饮料、食品和非食品行业灌装和包装系统的国际制造商。无论从瓶形开发到生产制造,还是在应用混合包装技术与灌装技术时使用的贴标机、包装机以及码垛机,KHS均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知识,提供先进的产品机器和值得信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