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广州容轻推出系列新产品

2015/1/13 13:34:3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广州市容轻机械设备配件有限公司创新研发了多种包装相关设备,以节约人力、时间、能源。

  一、抓头移瓶装置。多功能三向通用抓头移瓶装置(专利号码ZL-2007-196-167.6)是一套多功能通用抓头移瓶架,能适用多种瓶型。装置可在进瓶方向和进箱方向同时运动,调节不同瓶径和不同箱长箱宽造成的装瓶装箱误差,还可以自动调节瓶高。具有更换快速,适用范围广泛的特点。只需增配极少的配套件,就可实现新瓶型装箱。能满足生产600ml、500ml和330ml等多种容量的不同瓶型。每一种瓶型尚可按要求装入大、小塑箱和纸箱等不同的箱型。生产操作非常方便,目前该技术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二、上瓶预洗机。上瓶预洗机(水浸式理瓶机)由机架、梳瓶喷水装置、除渣装置、喷淋滴水装置和出瓶装置(配套输送系统)等组成,适用于24,000瓶/时啤酒、饮料玻璃瓶装生产线。设备完全采用水力驱动,简化了传动机构,保证了高效率和低能耗,且安全可靠,不会因机械故障而影响生产效率和增加使用成本。操作人员除倒瓶人员外只需要34人,其中1人出瓶,1人出渣,12人扶瓶。与洗瓶机的预浸槽溢流水口相联通,出瓶时,瓶内带水可通过溢流管路回流;同时可将洗瓶机的溢流碱水带到本机内,使本机具备预浸功能。

  除上瓶主要功能之外,还具有预喷淋、预浸泡作用。出瓶时瓶内带碱水,在上瓶机与洗瓶机之间输送时,变相增加瓶子内部的预浸泡时间(可增加5分钟10分钟);同时,出瓶时经过喷淋滴水装置,瓶身外部需经过2米的外喷淋,对瓶身商标起到预喷淋作用。

  三、通用卸箱机。ZX-XP-32000型纸箱塑箱通用型卸箱机为国内独创。是2013年底,容轻为实现厂家纸箱回收需要,在一个月内,以现有的塑箱卸箱机为基础研制的,已申报了一项发明和四项实用新型专利,割箱装置I用于割开纸箱长边两侧。割箱装置I配高度和宽度调节装置,宽度调节用于不同纸箱,高度调节除用于不同纸箱外,完全升高后还可用于塑箱生产。转箱装置使纸箱由长边转向到短边。塑箱生产时,转箱气缸收缩,使塑箱直接通过转箱装置。割箱装置II用于割开纸箱短边两侧。割箱装置II配高度和宽度调节装置,宽度调节用于不同纸箱,高度调节除用于不同纸箱外,完全升高后还可用于塑箱生产。割箱装置II上配装有箱盖剔除装置,用于剔除被切开的纸箱上盖,露出瓶口。卸箱机卸纸箱装置,需配套卸纸箱抓头移瓶架和纸箱定瓶箱装置。当定瓶箱装置压住纸箱后,卸纸箱抓头移瓶架抓起空瓶,放入输瓶台。